婚姻不是一個人的游戲,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相互付出、共同維持的,幸福的婚姻需要夫妻兩人的共同努力,相互磨合、包容,適度妥協,最終才能成為別人羨慕的婚姻。兩個人的婚姻中,難免會因為雙方的不溝通、不理解、沒有包容,造成一段感情的破裂,當然也可能是外界的誘惑,一個人在婚外產生了別的感情,也就是出軌。不管在什么時代,出軌都是不能讓人接受,不論是男女出軌都會受到很大的代價,而女人常常在出軌后不能自拔,那究竟是什么讓女人對情人戀戀不舍。1、出軌的女人會留戀情人都說女人出軌是精神出軌,而實際上肉體出軌也是存在的,而且一旦出軌后,就會難以自拔,因為是付出了真情,往往對情人的感情比丈夫還深,通常會更加留戀情人。2、出軌的女人會迷茫女人出軌后其實會陷入一段迷茫期,她們不知道如何面對和自己結婚多年的丈夫,也不知道如何處理和情人之間的關系,這些事情會一直困擾這女人,讓她們非常痛苦。3、出軌的女人難以抉擇女人出軌如果被發現了,她就更會陷入難以抉擇的地步,不知道在情人和丈夫面前怎么選擇,因為出軌的后果還是比較嚴重的,很多女人都是承擔不起的。那說到最后,出軌這種行為是非常不道德的,為了滿足自己的生理和精神需求,去選擇找情人,選擇出軌,這是嚴重的背叛行為,祝愿大家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 作者 | 劉艷艷/ 來源 | YouCore(ID:YouCore)“口才是社交的需要,是事業的需要,一個不會說話的人,無疑是一個失敗者。”/ by 亞伯拉罕·林肯我曾經在某國內知名會計師事務所任職內控咨詢顧問,一次周例會上,我們在討論客戶的采購問題,項目經理與剛入職的畢業生小白發生了如下對話:項目經理:小白啊,你昨天參加了采購部門的訪談,他們的采購有什么問題嗎?小白:呃,呃,呃……經理,我們在調研時,采購經理在說公司主要就有是辦公用品的采購,其他部門提需求然后我們去買,沒有總經理審批,買回來以后需求部門過來拿就行……(3分鐘過去了)項目經理:那你覺得他們的問題是什么?小白:經理,我覺得采購經理不夠配合我們的調研,沒有說出關鍵性的內容,我們想了解的他都避而不談……項目經理聽了小白的回答后,無奈地(我依稀能回憶起她當時糾結的表情和嘆息聲)說了一句:呃,好吧。看到這里,你覺得小白的回答怎么樣?項目經理滿意嗎?無論他當時是緊張、擔心說錯,還是邏輯不清,結論是小白表達不清,經理甚是憂傷。前段時間我在做 ERP 顧問培訓時,班級里有個別學生(學生大多是應屆畢業生或畢業 1、2 年的)在回答問題時也經常出現表達不清楚的情形:答非所問、話太多、無重點、無邏輯。/ / 針對上面的情況,也許你會認為:我剛畢業,回答不好也很正常。其實不然,表達不清楚會嚴重影響我們的職業成長。表達不清帶來的危害表達,是將思維所得的成果用語言語音語調、表情、行為等方式反映出來的一種行為。表達以交際、傳播為目的,以物、事、情、理為內容,以語言為工具,以聽者、讀者為接收對象。現代管理之父德魯克說過:“一個人必須知道該說什么, 一個人必須知道什么時候說, 一個人必須知道對誰說, / 一個人必須知道怎么說。”否則,很可能會給你的工作帶來不便,影響個人和公司的利益。1. 表達不清,你會錯失一個薪資和平臺都具有吸引力的工作機會。我的兩個大學同學微微和婷婷,微微比婷婷成績好,但婷婷比微微“會說話”。畢業后,婷婷去了一家國內的知名公司,微微只去了一家普通的外貿公司。2. 表達不清,你會失去領導的信賴,與升職加薪失之交臂。我閨蜜有一次跟我講,她男朋友平時工作很認真,非常敬業,但是感覺領導不太喜歡他,而且工作一年多也沒漲工資。我了解情況以后發現他跟領導匯報工作是這樣的:“領導,我今天主動聯系一個老客戶,打電話、發郵件都沒回。后來我通過 QQ 聯系了一個人,他給了我聯系方式……。”說了很多,卻沒有邏輯,沒有重點。如果你是老板,你愿意給他升職加薪嗎?3. 表達不清,你的一筆訂單失敗就會給公司遭受上百萬的損失。前些日子我聽堂哥講他有一個同事突然辭職了。他同事是一個工作 10 年的“老”人,平日在公司里領導也比較認可他的能力。有一天因為領導臨時有事,把一筆已經快談妥的業務交給他,委托他去跟客戶進行合同談判,結果因為他的“口誤”,好心辦壞事,與客戶吵起來了,訂單沒了,公司損失 500 萬。我想這就是他同事離職的原因吧。像上面的事例不勝枚舉。無論你學習成績有多好,工作有多敬業,工作經驗有多深,但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更好的表達,依然與“好運”無緣。因此,想充分展現你的實力,請先學會如何更好的表達,讓領導信賴你。“講三點”快速提升表達水平有效的表達方法就是“講三點”,通過“講三點”來解決與領導溝通的問題,讓領導認為你這個職場菜鳥也不菜,一不小心就會“愛上你”。1./ 什么是“講三點”?通俗地講,“講三點”指的是我們在文章寫作、語言表達時用三句話總結你想要表達的內容。2./ 為什么“講三點”?“三”在中國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數字。在古代,人們認為:“三”是最圓滿的。《史記·律書》中提到“數始于一,終于十,成于三”。“三”是最包容的。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是由天地人三才創造的,世界上所有有形的東西都是由三維空間構成的,天地間所有的色彩都是由紅黃藍三原色構成的。“三”在中國已經成為一種觀念和文化深入我們的思想。如古人行禮要三讓三揖,做事要三思而后行,成語有三人成虎、舉一反三,國家政策方針有“三步走”、“三個代表”……縱觀歷史長河,我們都可以輕松發現“講三點”的例子,足以說明它的存在有著重要的意義。那么它在我們的工作中到底有什么好處呢?我來“講三點”:第一,方便記憶。1871 年英國經濟學家和邏輯學家威廉·杰沃斯做過一個實驗,俗稱“ 7 ± 2 ”效應,說明人類大腦在努力記憶的情況下,準確的短時記憶數量也只是在 5 - 9 之間波動,而為了讓讓別人在一般狀態下準確接收你傳遞的信息,一次性傳遞的要點數量最好在 3 個左右( 2 - 5 個)。第二,信息全面。“三”其實也代表多數的意思,萬事萬物基本可以歸納總結為三類,每一類又可以細分為三點,如果必要也可以繼續細分。俗話說,三三得九,九九歸一,其實也是這個道理。 “三”基本可以涵蓋所要表達的內容。第三,提升邏輯。無論是文字還是語言都可以通過“三點”來快速構思,提升歸納總結的能力,進而提升邏輯性和條理性。當然,我們也不能教條、機械地在任何場合都用“講三點”來照搬。《笑傲江湖》中的風清揚傳授令狐沖“獨孤九劍”時,一直強調:招是死的,人是活的。所以大家也不要把“三”學死,靈活領用。如何“講三點”?現在大家已經知道了“講三點”的好處,而且被各類人士在各個時代的各種場合中廣泛應用。那么如何能讓“講三點”真正變成自己的一種能力呢?/ 第一,要積累“講三點”框架。框架可以從時間、結構、重要性等維度去積累和練習。/ 我們用“講三點”框架對小白的回答修改一下/ :“項目經理:小白啊,你昨天參加了采購部門的訪談,他們的采購有什么問題嗎?小白:經理,通過昨天的調研,我們發現客戶的采購管理流程存在 3 個問題。(1) 采購申請沒有分級授權審批,無論采購量大小,都不經過總經理審批;(2) 采購入庫不做記錄;(3) 辦公用品領用不做登記。”(PS:按照采購流程的時間順序:“采購申請-采購入庫-物資領用”)如果小白一開始就掌握了“講三點”的表達技巧,項目經理定會對他刮目相看吧。/ 再比如說,馬上開公司年會了,跟領導喝酒總要說點什么吧!那不妨用“講三點”試一下:“領導:您嚴謹的思維邏輯和優秀的工作習慣深深影響著我;在您的帶領下我收獲了知識、能力和不錯的收入;預祝公司明年再創佳績!干杯!”(PS:按照結構順序“你、我、公司”)這句話看似簡單,但是利用了“講三點”來講述,領導聽到心理必定對你贊不絕口。/ 再舉一個例子,你去參加好友婚禮。婚禮現場,主持人請你講幾句祝福的話。你腦子突然卡殼說了一句祝新郎和新娘新婚快樂,百年好合。但如果你會用“講三點”,你可能會這么說:新郞是我的好基友,結婚之前我倆天天一起打游戲,現在被美麗的新娘“搶走”了;新娘是我同事,這么知性優雅的美女竟被我的好基友“搭訕”成功;我這個中間人就只有羨慕和祝福的份兒了。祝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PS:也許婚禮現場就有美女被你的“講三點”吸引,下一個結婚的人就是你!)/ 第二,要養成“講三點”習慣。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習慣的養成也非一朝一夕之事。關于如何輕松養成習慣,我也來“講三點”:備忘錄提醒、執行給獎勵、得(děi)他人監督。首先,根據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情況列出需要講三點的事項清單,并設置帶有鈴聲提醒的備忘錄。事項清單既可以是工作也可以是生活中的事情(前期為了養成習慣,任何事情都用講三點來說,比如跟父母打電話、跟朋友聊天、寫日記、餐廳點餐……)。其次,今日事今日畢,在根據清單執行的同時要于當日進行總結,完成計劃給予自己獎勵。最后,在習慣養成的過程中離不開他人的幫助,找一個至親的朋友、同事或家人提醒你、監督你,并對于他們的幫助給予獎勵。/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如何讓領導半天就“愛上你”的方法很簡單:“講三點”,但僅“知”是不夠的,還要“行”,必須做到“知行合一”,方能實現目標。這既需要平時積累“講三點”框架,更需要養成“講三點”習慣。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今周刊苗栗哪裡訂國際書展富比士雜誌新竹哪裡訂國際書展遠見雜誌南投哪裡訂2020年時代雜誌南投哪裡訂
國際書展美國商業週刊苗栗哪裡訂 2020年TIME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time時代雜誌 英文版要看幾次? 練習英文口說? 免費送mp3語言學習機? 2020年經濟學人高雄哪裡訂 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台南哪裡訂 天下雜誌史上特惠週年慶訂購,搭配天下雜誌一年才2.9折? 2020年國家地理雜誌訂購優惠 2020年商業周刊新客戶訂購價 哪裡訂天下雜誌 美國商業週刊 天下雜誌 探索頻道雜誌 讀者文摘 財富雜誌 經濟學人週刊? 國際書展探索頻道雜誌台中哪裡訂 2020年探索頻道雜誌訂購優惠 天下雜誌,為什麼連英文老師也在讀?想要精通英文不可不多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岩上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