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
都已超過十年以上,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

健保門診

內科:感冒,久年咳嗽、過敏性鼻炎、鼻科疾病、高血壓、偏頭痛、肝炎、胃炎、消化不良、腹脹、腸胃系統疾病、慢性肝炎、心臟疾病、腎臟疾病、睡眠障礙、自律神經失調、體質調理。

婦科:痛經、經前症候群、不孕症、月經異常、白帶、經斷前後諸症、更年期障礙。

兒科:小兒過敏、小兒成長失調、轉骨方、小兒感冒。

癌症調理科: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

針傷復建科:五十肩痛、頸椎痛、落忱、椎間盤突出、腰痛、骨質疏鬆症、肌痛及肌炎、關節痛、各種扭挫傷、運動傷害。

特別門診


減重專科:高血脂、脂肪肝、體重管理、腰臀腿圍管理(針灸穴位埋線)
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

皮膚專科: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皮膚炎、皮膚癢、乾癬、青春痘、富貴手、痤瘡
治療特色:內服科學中藥、外用藥膏雙管齊下

男性專科:男性不孕、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性冷感

 

 

 

※門診時間、醫師門診表、交通資訊、營業時間、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

 

其他資訊

 

  本系列內容多元多變,其中收錄具有認知學習功能的ㄅㄆㄇ、唐詩、三字經、弟子規;可以讓寶貝唱唱跳跳的歡樂兒歌,有英文、中文與台語兒歌;更收錄寶貝們喜歡的童話故事如:小紅帽、白雪公主、阿拉丁神燈……等;藉由寶貝愛聽故事的特性,在創意故事中學習數學、培養品德。如此多元的內容,讓學習更加全方位。

 

  • 出版社:世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1/26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文/Azo 2018年亞洲運動會落幕,SUPER JUNIOR、iKON也在閉幕式帶來精彩表演,當大家還沈浸在演出的餘韻時,可別忘記亞運結束便意味著⋯⋯又要迎接歌手們的回歸潮啦! 9月首先迎來少女時代小分隊 Oh!GG 新單曲,緊接著人氣男團 PENTAGON、GOT7 也釋出新曲預告,T-ara 孝敏也將帶著個人作品回歸,新消息讓歌迷們眼花撩亂,馬上來看看接下來一個月有哪些重要發行吧! 善美、少女時代 女神們同期回歸 少女時代小分隊 Oh!GG 以新歌〈Lil' Touch〉回歸歌壇,兼具帥氣與性感的風格獲得好評,五人體制依然展現天團實力。同時回歸的還有「音源女王」善美,過去以 Wonder Girls 身份和少女時代一起撐起 K-POP 女團世代,這次她以個人身份帶來新曲〈Siren〉,兩組歌手同時回歸,不論作品或成績都引起大眾關注! PENTAGON、GOT7 大勢偶像一次到齊 PENTAGON 將以八人體制回歸。翻攝自 PENTAGON 官方 Facebook。 除了女神們紛紛推出新歌之外,男團們也蓄勢待發!出道將滿一年的新生代團體 THE BOYZ,推出首張單曲專輯《THE SPHERE》;上半年聲勢看漲的男團 PENTAGON 也預計在9月中旬回歸,主打歌再次由隊長 HUI 創作,今年二度回歸的他們面臨成員十缺二,新曲成績也受到矚目。 GOT7 將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翻攝自 GOT7 官方 Facebook。 同時,今年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GOT7 也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YOU》,主打歌〈Lullaby〉將有韓、中、英、西文四種版本,專輯也包含成員各自的創作及 SOLO 曲;而在這串華麗名單中也不能忘記 SUPER JUNIOR,日前子團 SUPER JUNIOR-D&E 曾透露團體 MV 已完成拍攝,退伍成員厲旭也將首度歸隊,雖然確切日期尚未公布,但各家粉絲們可要先準備卯起來衝榜了! 從夏天開始不間斷的女團大戰也持續延燒中,清純可愛的 OH MY GIRL、Lovelyz 都將在9月推出作品,宇宙少女也將發行新專輯《WJ PLEASE?》,也因成員美岐、宣儀、程瀟不參加這次活動,暫時以十人組合回歸。 南優鉉、孝敏 SOLO 展個人色彩 SOLO 部分有 INFINITE 主唱南優鉉的第二張專輯《Second Write..》,同時 INFINITE 前成員 HOYA 也發表新歌〈BABY U〉預告,逐步展現他在單飛後的個人色彩。T-ara 成員孝敏也將推出個人單曲,也是他去年離開原經紀公司後首次回歸,預告影片中更放入一小段 T-ara 的代表歌曲〈Bo Peep Bo Peep〉,懷念之餘也更加期待孝敏的嶄新蛻變!   ▶▶最新韓樂請鎖定韓語速爆新歌

▲ 心理諮商師用擁抱來治療患者。(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說「擁抱可以給人力量」,但你有想過擁抱也可以成為賺錢的工具嗎?澳洲一名已婚且擁有3個孩子的母親靠著「擁抱陌生人」的職業,一年就可以賺79000澳元(約新台幣177萬元)。35歲的潔西卡(Jessica O'Neill)從6個月前開始從事「擁抱治療師」的工作,一個星期至少賺進3.4萬新台幣。 潔西卡在昆士蘭黃金海岸的工作室裡擔任按摩治療師和諮商師長達10年,之後又在療法中加上了「擁抱」。她說明,一小時就要價約1800新台幣的擁抱,能夠使孤獨或患有抑鬱症的患者感覺被愛和受到重視。 潔西卡提到,「我一直是一個很有感情的人、總是擁抱別人,這是我的天性,也是我的一部分。我的母親在我小時候總是溫柔又慈愛,即使我們周圍發生了不好的事情,她的擁抱總是能讓一切都變好。我總是能從我擁抱過的人身上得到非常可愛的回應,每個人都喜歡被擁抱。」 儘管她的客戶大多是男性,她也強調,她34歲的丈夫傑森(Jason)完全不介意,「傑森很支持,也完全理解我。他喜歡我正在做的事情,而且認為這很棒。他很溫柔,在家裡也會抱著我,我們之間的關係讓我變得強大。」 當被問及她如何決定成為職業擁抱師時,潔西卡表示,「當我開始給來諮商的客人擁抱時,一切就開始了。這讓他們完全放下戒心、更加坦承;我能夠感覺到他們的焦慮和緊張在消失,然後我就可以深入到核心,盡我所能去治療他們。」 潔西卡也坦言,當她在6年前第一次聽說擁抱療法,就告訴所有人這是她想要做的,「他們當時覺得我瘋了,說不定現在還是這麼覺得,但我熱愛這件事。這比按摩或咨詢更有價值,我覺得這就是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原因。」 和潔西卡「純擁抱」一小時要花費1800元,若要加上諮商療程就是2480元,除此之外還有較為親近的「咖啡+擁抱療程」,要價3400元。她的客戶大多是35歲以上男性,但中年女性的比例正在逐漸增加,以及感覺孤獨且脫節的年輕男性。她也承認曾有過一兩次「尷尬的經驗」,但99%以上的客人都表現得很好。 潔西卡說明,「在療程開始之前,我們會透過冥想,在精神層面產生連結。然後客戶會坐在椅子上,而我會坐在他們的腳邊,聊聊他們為什麽想接受擁抱治療。每個人都有截然不同的故事,但最常見的因素是孤獨、抑鬱和焦慮,他們所有人都渴望和某人建立關係。」 她也提到,「他們非常喜歡擁抱,感覺像是油箱被加滿愛和關懷。我總是感到安全和舒適,我熱愛我的工作。這個治療有非常明確的界線,99%的人從來沒有想過要越過它。如果出現令人尷尬的情況,我會果斷的糾正客戶,不會有進一步的問題。我們經常讓性成癮者或色情成癮者前來接受治療,這真的幫助他們以健康的方式與自己的身體相處。」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龍華派出所員警11日上午在鼓山區裕誠路查獲一名29歲阮姓非法移工,當時他騎著機車要和表姊會合,疑因沿途找尋明顯的標地物,導致行車忽快忽慢,又左右搖晃,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而上前盤查;一旁表姊見狀前來解圍,向員警說明表弟剛來台灣不久,不懂中文,未料正當員警查詢身分時,該名移工拔腿就跑,還跑進三民家商校園,員警擔心對校內師生造成危險,對空鳴槍1發,順利在操場旁將他逮捕。 ▲非法移工丟包表姊,逃入校園被警逮。(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表示,盤查時,阮男支吾其詞、左顧右盼,對於員警詢問均搖頭表示聽不懂,在場的阮男表姊則充當翻譯,但對阮男的身分資料卻不甚清楚,也沒有護照,當員警說明如身分有疑慮將帶返所進一步查證時,阮男卻趁機拔腿就跑。 這時,員警見狀先以跑百米速度狂追,另名員警則是騎車追人,正當一見阮男即將進入校門未關的高職校園內,情況相當危急,隨即對空鳴槍擊出1發子彈,但他仍不停下,隨後遭騎機車的員警在操場旁壓制在地,帶所偵辦。 經警方調查,阮男原本在左營地區擔任捷運周邊工程,後來因不明原因逃逸,遭雇主通報主管單位,期間四處打零工,近期與同在台灣工作的表姊聯繫上,相約在巨蛋捷運站附近見面,沒想到因為行車搖晃被警察盯上,全案將阮男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就業服務法移送移民署。 而這起逮捕逃逸移工過程,因發生在校園內,幸好校內師生聽聞槍響後,快速疏散在操場的學生,結束一場虛驚。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國道超車遭舉發反咬對方龜速 再多一張「未保持安全距離」 ►高雄廢棄農場樹林「狗群吠晨運民眾」 驚見男上吊


台中新社內膜異位台中大甲低血壓台中南區疔瘡癤
台中新社神經衰弱 解說很詳細的中醫診所台中西屯慢性腎炎 在地居民都推薦的中醫診所台中龍井C型肝炎 肩頸痠痛推薦的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岩上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